“央美人”小程序上线,电子校友卡申领通道正式开启

今年是中央美术学院建校10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友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经学校研究,央美校友的网上家园—“央美人”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3-12-01 02:17:26

我校教职工作品入选“建功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北京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

2023年4月18日下午,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北京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华北电力大学主楼礼堂举办。

2023-04-23 09:21:05

心影馨香:孙宗慰绘画主题展春日开幕

“心影馨香——孙宗慰绘画主题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2023-03-06 07:58:20

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作品展开幕

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揭晓,获奖教师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同期开幕。

2023-03-06 07:58:20

第三届中央美术学院“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作品展开幕

2021年11月18日下午,“第三届‘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院长范迪安、副院长兼基金会理事长徐扬、副院长苏新平、展览策展人殷双喜、第三届“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马佳伟、王子耕、石韵媛、何君以及学校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

2021-11-24 02:32:08

我校校友罗宇杰荣获“自然建造·Architecture China Award”“技术探索奖”

2020年12月5日,“自然建造·Architecture China Award”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举行,现场揭晓了实践成就奖、技术探索奖、青年探索奖和评委会特别项目奖4个奖项的归属。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校友罗宇杰荣获“技术探索奖”。

2020-12-18 02:34:56

焦洋.陈卓丨第二届“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作品展开幕

2020年11月30日,第二届靳尚谊青年教师创作奖获奖教师焦洋、陈卓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馆西厅开幕。

2020-12-07 03:12:37

共情‧同理心—中央美术学院台湾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暨校友艺术联展在台举行

2020年3月28日,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大象艺术空间馆、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台湾校友联络处承办的“共情‧同理心—中央美术学院台湾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暨校友艺术联展”在台湾大象艺术空间馆举行。

2020-09-02 07:01:50

我校举行“叶浅予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29日,中央美术学院“叶浅予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一号楼会客室举行。

2020-01-07 08:18:28

心怀桑梓 缘聚鹏城——深圳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12月13日,中央美术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深圳湾万象城举行,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孙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明、兄弟院校校友会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及百余名美院学子出席,仪式由深圳校友联络处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扬格主持。

2019-12-19 07:38:19

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中央美术学院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6日到中央美术学院调研。

2019-09-16 03:21:41

校友讲坛 | 计宇——西方绘画语言中的构图与欣赏

2019年6月22日,由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央美术学院校友计宇先生为主讲人的校友讲坛——西方绘画语言中的构图与欣赏,在7号楼红椅子报告厅和6号楼雕塑系工作室举办。

2019-06-28 04:15:01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相约,见证未来的美好!

6月25日清晨,1140名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身穿学校设计的学位服,齐聚多功能厅前草坪,共同见证新百年第一届毕业典礼的举行。

2019-06-28 03:36:46

全国高等美术院校第一家理事会: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9年6月20日,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央美术学院电教学术报告厅举行。

2019-06-28 03:36:43

靳尚谊先生捐赠设立“青年教师创作奖”

2019年1月10日,靳尚谊先生向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1-11 07:54:17

中央美术学院云南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中央美术学院云南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暨“松柏之茂——中央美术学院诞辰百年暨国立艺专到达昆明八十周年云南校友纪念展”开幕式在昆明市袁晓岑艺术园举行。

2019-01-08 02:30:43

105岁老校友献给母校百岁生日的礼物:陈玲娟捐赠恩师徐悲鸿题字刻匾

作为献给母校百岁生日礼物,最年长105岁老校友陈玲娟先生向我校捐赠恩师徐悲鸿题字刻匾,捐赠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馆温馨举行。

2018-12-28 03:37:20

首届中央美术学院河北校友作品展开幕式暨中央美术学院河北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在石举行

“不忘初心,追本溯源”——首届中央美术学院河北校友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中央美术学院河北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应时举行。

2018-11-23 02:09:25

中央美术学院内蒙古校友作品展暨内蒙古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8日在蒙举行

9月8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疆原万里 艺梦百年——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内蒙古校友作品展”暨中央美术学院内蒙古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2018-09-12 07:45:59

擦亮认捐牌 感恩赤子心: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三支部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行政教辅部门第二党总支三支部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1日共同策划开展了“擦亮认捐牌 感恩赤子心——校友林认捐铭牌志愿清洁行动”。

2023-04-23 09: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