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重构:金日龙个展在香港魏画廊举办
2024-03-12 08:07:19

“意象重构——金日龙个展”于2019年7月12日在香港魏画廊正式开幕。展览完整地呈现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艺术家金日龙近作及早期具象作品等多个系列画作。

本次展览共展出10组作品,从早年的具象绘画《组画(一)》,近年的《初心》《东》等系列作品,到今年的新作《天地玄黄》系列,通过对创作脉络的呈现,观者可以看出艺术家的心境变化以及日渐深厚的艺术底蕴。

饶学研究基金孙少文博士、香港大学美术馆馆长马凯文先生、澳门美术家协会主席陆曦先生、广东动漫艺术家协会主席金城先生、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红梅博士、魏画廊创始人Amanda女士等多位重要嘉宾与学者亲临开幕式现场。

展览展至2019年8月8日。


嘉宾张楚翘、张子康、金日龙、孙少文 、Amanda 、孙荣、 Mr Wu、雪飞、红梅的合影
“意象重构——金日龙个展”展场

宣传部 宋曼青/编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