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创客秀”活动初赛举行 十支优秀团队成功晋级决赛
2018-05-22 03:29:06

传承美院百年精神,秀出艺术创客自信。2018年5月11日,“央美创客秀”——中央美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在“央美青年空间”——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经过组委会对参赛项目与内容的初步评选,共有22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本次初审答辩。


此次初赛答辩项目涉及到产品研发、生活美学、展览策划、艺术公益、艺术教育及百年礼赞等多个领域,答辩采取“5分钟宣讲展示+3分钟现场答辩”形式进行,22支创新创业团队通过项目宣讲,项目计划书、创业计划书及创业产品展示等,全面而详尽的为大家呈现他们在创新创业路上所取得的成果与未来的目标,同时导师评委也向各团队的同学们进行了项目问询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根据学生团队的现场表现和评委打分情况,评选出了以下晋级决赛的十支优秀团队。接下来,活动组委会会根据各团队的实际情况进行创业培训,同时积极联系社会资源与创业团队进行初步接洽,为创意方案提供转化平台和资源对接。


邓国强/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8年5月18日



学生现场进行答辩




学生创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