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社会实践与艺术考察、外出写生” 课程顺利完成
2018-05-22 02:54:19

2018年5月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检查组,在副院长苏新平的带领下对中央美术学院本科“社会实践与艺术考察、外出写生”课程进行了教学检查并观摩了“联合课程”展览。5月1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孙韬一行到燕郊校区对城市设计学院课程进行了教学检查。


参加本次“社会实践与艺术考察、外出写生”课程的共有118个小分队,2416名学生。各小分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到国内外不同地区深入生活,进行采风写生、艺术考察与社会实践。为聚焦课程本体,并营造学校师生相互交流学习的教学氛围,本年度各院系的实践课程教学成果不再评奖,以开放日的方式,利用教学展厅、教室和工作室空间将实践作业成果进行呈现。


社会实践与艺术考察、外出写生”联合课程已经连续实施了三年,今年在5号楼旋转展厅展出了建筑学院和设计学院的11个小分队,224名同学在云南剑川、福建莆田和贵州兴义三个校级实践基地进行联合实践创作的学生作业成果。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结束。


教务处 谭玉红 朱玲/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