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巾帼十佳”等受奖:2018年工会表彰大会举行
2018-05-22 02:48:56



2018510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2018年工会表彰大会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首届巾帼十佳、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教工小家模范教工小家,学校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副院长王晓琳、吕品晶,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书杰,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出席了表彰大会。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值此建校百年之际,回顾我们百年的发展历程,教职工队伍是支撑中央美术学院走向百年辉煌的重要力量。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美术学院的工会工作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我们走向下一个百年的过程中,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和全国对工会工作、包括广大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要求,要把工会作为职工之家的职能发挥好。他明确指出了在美院人勇攀高峰、艺无止境的共同价值追求下,在面向新的百年的进程中工会建设的具体目标,“我们要下决心把这个家建好,使我们的工会之家成为和谐之家,奋进之家,温暖之家。”他希望工会要结合中央美术学院的特点和不同群体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教职工各方面的需求。要有针对性的根据每一个职工的具体情况把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在我们不断改善我们办学条件的过程中,整合资源,为工会开展活动提供条件、提供保障、提供便利,在硬件层面上保障有一个温暖的家的氛围。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吕品晶在大会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工会应紧紧围绕“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在工会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性开展好富有美院特色的工会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宣读了“巾帼十佳”获奖者及“巾帼十佳”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副院长吕品晶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模范教工小家、优秀教工小家的决定》,副院长王晓琳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表彰大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书杰主持。


大会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高洪为获得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的中国画学院“职工小家”、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小家”颁授奖牌。


巾帼十佳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秦建平、陈淑霞、喻红、王晓琳、周思旻、史玲、胡西丹·阿布都克里木、叶南、梁丽莎、谢青


“中央美术学院‘巾帼十佳’提名奖”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丽萍、李辰、杨茉、王云、任英顺、邱晓葵、李骞、卢英英、刘玉兰、顾宁


模范教工小家获奖名单:
中国画学院教工之家、城市设计学院教工之家、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之家、设计学院教工之家、壁画系教工之家


优秀教工小家获奖名单:
雕塑系教工之家、人文学院教工之家、燕郊校区教工之家、实验艺术学院教工之家、基础部教工之家、行政教辅教工之家、版画系教工之家、建筑学院教工之家


2017年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领奖


2017年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邸超 祖彦飞 蔡梦霞 曹轶 蔡昊坤 刘尊海 林曦 赵金秀 吕品昌 王伟 孙洁 唐晖 孙韬 卢征远 祁震 王永强 唐美灵 郑弌 陈捷 王铁刚 张欣荣 张洺贯 杭海 王沂蓬 杨宁 张金雁 黄姜蔹 施明鸿 刘文豹 王环宇 徐亦强 王磊 朱春晓 田伟 马浚诚 王千红 陈琦(城市设计学院) 张俊明 黄建成 林文文 王其钧 侯懿倞 贺娟娟 杨波 刘文涛 李桂娟 康俐 张舒 张珊珊 马雪峰 鞠敬文 戚家海 王琪 夏雪华 陶玲英 董环宇 申征 赵巧 刘淑云 马宇 石欢 万利利 卢曹园 王延举 马丽茹 王云艾 李小红 安彦萍 赵芳 姚艳聪 孙亚楠 徐敏 宋曼青 赵炎 单英贤 李琳(财务处) 徐栋 支铭 贾俊栋 袁娓娓 黄喆 路英海 刘玉龙 闫桂山 汤雯 孙伯菊 鹿景良 王海生 卢宝钧 王彬 李峰 杨希 胡经纬 李垚辰 刘希言 杨岩 罗亚莉


实习生 孙文/文
宣传部 何逸凡/图编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