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与中央美院参加“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的教师交流
2018-05-11 07:54:28

2018年5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等陪同下,来到国家博物馆展厅参观正在展出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与参展教师面对面交流,他充分肯定用美术作品表现马克思作为顶天立地伟人和有血有肉常人的生动形象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他希望老师们认真总结创作经验,抓住改革开放40年、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重要时刻,创作出反映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艰辛探索、时代风貌和美好未来的优秀作品。老师们汇报了创作收获和体会,并表示在未来的创作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无愧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我校有孙景波、马刚、丁一林、李晓林、金瑞、张峻明等6位教师参展。







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中心/文图
宣传部 何逸凡/编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