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传薪,纽约绽放: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文献展温馨开幕
2018-04-17 06:37:48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世纪传薪,纽约绽放: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文献展(2015-2018)”在中央美术学院北区14号楼一层展厅开幕。展览以文字、图片、视频、文档、实物等形式,对2015至2018年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纽约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展览现场


在开幕式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总策划、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院长余丁教授,以及项目总设计、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黄建成教授分别致辞。余丁教授表示,四年以来,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中央美术学院相关院系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尤其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筹划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因此,本展览既是对四年活动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所有提供支持帮助的部门和个人的最大致意。同时,本展览也是对学院百年庆典的献礼,展现了学院作为一个文化艺术机构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总策划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院长

余丁教授致辞


黄建成教授对四年来参与策划、组织和实施活动的项目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历年活动的成功,得益于每一个团队成员日以继夜的辛勤劳动。


黄建成教授对四年来参与策划、组织和实施活动的项目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历年活动的成功,得益于每一个团队成员日以继夜的辛勤劳动。



4.jpg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总设计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

黄建成教授致辞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合影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团队合影







余丁教授为出席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导览









展览现场

 

展览将持续至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