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会标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2017-11-14 06:41:19


     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致力于为全球校友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教育、联谊等活动为校友提供获取新知、拓展资源、共建合作、互助发展及回馈母校的机会,成为校友与学校的情感纽带和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校友会英文名称: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Alumni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AFAAA


为了更好地诠释中央美院校友精神,建设校友文化,扩大中央美院校友会影响力,校友会拟征集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总会)会标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情况参考


请登录校友会官方网站http://xiaoyou.cafa.edu.cn查看。


二、征集的范围和时间


范围: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时间:201731日——2017531


三、作品要求及相关说明


1、创意新颖独特、主题突出、定位明确,应体现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的使命与特点,同时应能够展现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


2LOGO图案要造型醒目,形象生动,具有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适应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展现效果,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


3、作品为A4幅面规格,主体标识应大于 10cm×10cm,分辨率不低于35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形式,文件容量小于10mb。作品可手绘,但必须工整绘于A4纸上。


4、所有应征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并附300字左右的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或作品含义说明。


四、评选程序


征集工作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对每件应征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将选出5个入围作品,对入围作品,学校将颁发入围证书,评委会有权要求应征者对作品进行修改、重新设计制作,以备进行最终的审定。对于最终入选的作品除颁发证书外将给予一定奖励。


五、联系方式


1、书面文稿请寄: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14号楼A211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100102,联系人:尚丽娟 ,联系电话:010-64771519


2、电子文稿请发至xiaoyou@cafa.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为“校友会LOGO征集”。


六、其他说明


1、投稿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如涉及剽窃、借用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


3、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所有。


竭诚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贡献睿智,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特此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校友会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