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校友文集》征稿函


        世纪跨越,惠泽八方,风云央美,百年辉煌。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为展示校友风采,加深校友之间的了解,密切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汇聚校友力量,凝聚美院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之际,编辑出版《中央美术学院校友文集》(以下简称校友文集),现面向广大校友征稿。

一、征文内容

文稿内容以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学习工作、师生情谊、对美院传统、美院精神等方面内容的感悟体会为佳,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央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稿后可附上“老照片”若干。

二、文稿体裁不限,提倡围绕主题,叙述清顺,文风活泼,篇长适度。

三、征文对象

面向全体已毕业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在岗教职工等。

四、征文截止时间:20161231日。

五、请作者将征文用word文档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校友联络办公室邮箱xiaoyou@cafa.edu.cn。请注明“征文”字样。

六、文稿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原专业院系、届别、现工作单位、联系电话、E-mail、通讯地址等个人信息,以便届时赠送样书。

七、《校友文集》编辑组在组织对文稿的阅评后,将编辑成册,并面向社会发行。

八、《校友文集》编辑组保有对文稿的修改审定权。

九、真诚欢迎各位校友踊跃赐稿。关于本书编纂的任何意见与建议,欢迎随时来电来函。校友联络办公室电话:010-64771519

特此敬启。

中央美术学院
2016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