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新作个展“印象•雨中”亮相美国AVA画廊
2024-03-12 08:32:39

周亭的系列新作“印象·雨中”,于2018年4月13日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AVA画廊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周亭在2017-2018学年在美国常春藤盟校达特茅斯学院担任访问艺术家和访问学者期间创作的系列作品。来自AVA画廊、达特茅斯学院以及相关收藏家、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等出席展览开幕式。



周亭在开幕式上与观众交流

开幕式上,AVA画廊的执行主任Trip Anderson对周亭的作品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周亭视角独特,是一位善于发现美、能够表现美的出色的艺术家,邀请周亭加入AVA画廊会员,并期待与周亭建立长期的合作与联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所在。AVA画廊策展人Mila女士对周亭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这次画展举办背后的“小故事”。


周亭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展出的系列作品是在达特茅斯学院研修一年的“汇报演出”,取材包括这一年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达特茅斯学院和Hanover小镇,也包括作为旅行者到过的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大都市。这些作品延续了之前表现主义的艺术手法。在创作的时候,主要使用刮刀作为绘画工具。这样的手法一气呵成,酣畅淋漓,每一笔都需要决断和果敢。这批作品是她记忆中的一部分,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延续这一风格,用艺术的手法将记忆呈现。


He and He



Khaki Skirt



Pass By



Walking in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