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艺术能力,领悟学院精神: 第二期辅导员沙龙举办
2018-04-17 07:41:52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高校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政策要求,以我校“百年校庆”为契机,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爱学生、懂艺术”的学生辅导员队伍,4月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以“提升艺术能力,领悟学院精神”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学生工作部、团委干部及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美术馆典藏部李垚辰老师为辅导员们导览了正在我校展出的“悲鸿生命——徐悲鸿艺术大展”。如徐悲鸿之子徐庆平所说,“此次展览全方位地展现了徐悲鸿的艺术人生,同时这个展览也是了解中央美术学院的历史、了解国家美术发展与杰出成就的一面橱窗”。研读展览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不间断的系统学习,提升工作水平;2018年恰逢美院百年华诞,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尽精微 致广大”,踏踏实实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同时为每位辅导员发放了《徐悲鸿传》(廖静文著)学习读本。

学工部 吝莹莹/文
学工部 李贞汗/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8年4月10日






学生辅导员观看《悲鸿生命——徐悲鸿艺术大展》